关于空仓
展开
跟朋友讨论明天怎么干,说要干智慧农业理由是死也要死在龙头上!话是没有错,但是不敢苟同!既然觉得要死!为何不空仓!他也觉得智慧农业大限将至,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呢!不想空仓
做到空仓对于大多数散户真的很难,总觉的不买,会失去很多!觉得股票会被卖完!殊不知空仓能让你得到的比你带仓多的多!
做到空仓对于大多数散户真的很难,总觉的不买,会失去很多!觉得股票会被卖完!殊不知空仓能让你得到的比你带仓多的多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