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啦5年股 会啦一大堆!现在感觉啥也不会啦又朦胧啦!现在的股票基本都是一波到位 跌无止境!从20厘米以后第二天动不动就是负5负10开盘!都不知道你们炒股没成本吗?你们的钱不是钱吗?现在买的票没10个点以上的利润基本赚不到钱!

20厘米这俩月回撤啦近3分之一的利润 基本都是当天没赚钱第二天被按的!以前核按钮核啦还能等红盘 现在卖晚一步陪的更惨!
现在亏的不想炒股啦!下单都会想到第二天会不会跌停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