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进了两只换手率低没有什么关注的票
但是很稳吧
7月听说牛市
进来后被无情收割
直至国庆前一天的众信旅游让我领略到了
炒股的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
早知道我就跑了
现在买股选股
先求稳 性格不适合打板 还是先低吸为主
关注度少可能赚很少的钱
但至少先做到不亏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