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一下这周大致的交易状况。。

我是偏右侧选手,并且还是要走出来一段时间才开始关注买入,所以,这在单边市里很适合,在震荡行情里,很容易买在高点。

比如周一的芯片,其实芯片从10月12日,中芯那根大阳线拉出来,就已经预示要走出一波行情了,期间其他的芯片也是在一波调整后开始有资金流入,,,偏偏那时的思维有些固执,在整体版块没起来之前,有些保守。芯片中间给随大盘做了个调整,而标杆中芯在那几天基本上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