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。走来也有10年了快。
位置决定了我们的利益。
作为小散就是各种被割。
只有认清才能苟且活着。
苟且活着 总比被消灭好。
既然我总是失败者的话,
就不要以自己想法去做。
会卖要怎么才是会卖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