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割的差不多了吧
展开
周五受违约债利空,两市继续缩量下探走了个W。本周先是割追半导体的梦想家,再割喝酒的诗人。周五噤若寒蝉的梦醒酒醒之后,空仓了吧,明天又可以上菜了,菜必须好。
周五全天无操作。[图片]
[图片]
周五全天无操作。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