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以为痛过几回,多了些修炼
路过人间,就懂得防卫
说来惭愧
人只要有机会就又会沦陷”
像不像韭菜的轮回?
“路过人间,也才几十年
却为了股票,勇于蹉跎岁月
人对名和利,应该有幻觉
路过人间,就忙着这些
来这人间,有多浪费”
炒股的人生,如果不能实现财富自由,是不是就是浪费自己的人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