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无操作,亏损6.5万,2020年盈利116.5万,目前持仓市值约300万。
今天盘中是有点难受的,前两大重仓股同时暴跌,小心脏有些受不了,还好最后神仙法拉V起来了,让我的心情舒服了一些,机电我在考虑减仓,但不一定会卖,还没想好。
今天有两个红的票,石头和化肥,这两票都新高,有些许安慰,这两票的仓位是合适的,都在15%。
手头现在有几个票比较麻烦:
公牛:这票前面的图很漂亮,业绩出来,涨停新高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