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~12月为买股票周期,符合预期!
展开
涨的个股,类别很多,但这类形态,在周期的角度,老许认为,是最稳健的,最起码,这类股票,就算选错,跌破年线,也不会亏很多,没有跌破,后市肯定涨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