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盛金控,来,给我个痛快
展开
上午高开几个点,爽
没一会,下探,悲哀
再来拉一下,卖了....换了龙津药业
继续拉,卧槽,飞了,难受一下
下探了,同时龙津涨停,我特码股神转世啊
又上来了,算了,这边卖少点,但我龙津牛逼啊,美滋滋....
中午吃饭,陪老爹来趟医院@二十公里
到地方1.45,卧槽他妈的,我是个大傻子,不不不我好歹十来年的经历了,这飞就飞了
排队,拿到号,咋了?又跌了?唉,看来我还是挺牛逼的啊
继续排队,等到检查
没一会,下探,悲哀
再来拉一下,卖了....换了龙津药业
继续拉,卧槽,飞了,难受一下
下探了,同时龙津涨停,我特码股神转世啊
又上来了,算了,这边卖少点,但我龙津牛逼啊,美滋滋....
中午吃饭,陪老爹来趟医院@二十公里
到地方1.45,卧槽他妈的,我是个大傻子,不不不我好歹十来年的经历了,这飞就飞了
排队,拿到号,咋了?又跌了?唉,看来我还是挺牛逼的啊
继续排队,等到检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