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生存领悟
展开
入市十年仍在苦苦挣扎.看着各位大神十倍百倍的收益,那是心生羡慕与崇拜.同样是在市场的买卖,为什么他们能抓住龙头实现最大收益.而我往往看着龙头疯涨却满手都是杂毛。我想这是谨慎与恐惧心理的弱点体现.有时情绪失控乱操作更是大亏损的恶疾.如何能在市场生存,我想与技术和理解能力不是最主要的.与自身的人性弱点关系才是成败的根本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