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头战法还能玩吗
展开
淘股吧里很多大神语录都强调 上就上龙头 我想人家不会有意说出来坑你 明牌龙头才上升到情绪炒作阶段 龙头进出自由 除非极端行情
但是上龙头不是为了上龙头 而是在揣摩到情绪原因买还是卖的情况下买入龙头不计位置成本 既然已经揣摩到了情绪上升 龙头当然是最佳选择 因为他已经经历了市场验证 消息面技术面都是毫无缺陷的 反而低位股鱼龙混杂很难辨别 胜率也会降低 难在情绪揣摩
最近的龙头都有参
但是上龙头不是为了上龙头 而是在揣摩到情绪原因买还是卖的情况下买入龙头不计位置成本 既然已经揣摩到了情绪上升 龙头当然是最佳选择 因为他已经经历了市场验证 消息面技术面都是毫无缺陷的 反而低位股鱼龙混杂很难辨别 胜率也会降低 难在情绪揣摩
最近的龙头都有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