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比较懒,记录下自己的操作来勉励自己。
[图片]

[图片]


第一天小亏1000出师不利哈,光线是之前一直买忘记出的,早上刚好整好50万也不影响就是。
买沃森生物的理由就是低开多且公告不卖子公司股权了,今天杀这么多感觉还是情绪问题,短线可能还要难受一下,不过这个位置风险觉得不大,明天看情况做做t。
中联重科是技术上的买入,不做说明,明天看情况会清掉。
青山纸业的逻辑是回购,这两天都是盘中大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