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森生物暴雷后,网上总结出一个沃森悖论:

假如沃森是故意贱卖上海泽仁、搞利益输送,说明管理层有严重问题,这种股票不能持有。

假如沃森没有贱卖上海泽仁、价格较为合理,说明之前的估值完全就是扯淡,HPV疫苗根本不值那么多钱,股价应该先来个膝盖斩才对。

总之根据沃森悖论,公司里外不是人,这种股票砸就对了。对此我当然也是很赞同的。

但昨天有人问沃森生物是不是会跌停的时候,我陷入了沉思。

按道理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