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被迷惑,提高了预期
展开
昨天郑州煤电反抽,开盘平开强于预期,以为可以高看一点,开盘又急拉,以为能上板,实际上回落了,他本来定义为反抽,就算涨停也是反抽,是卖的时机,既然是这样,冲高8个点也是能卖的,不差那2个点,下午冲高就更是最好的卖点,对他的性质还是认识不稳定。还是很厚道的。给出来很好的卖点。讲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