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日记
展开
冠豪高新~本人纯韭菜一枚,炒股大半年了吧,第225天。2020年4月30号入市。开始三万左右本金小亏小赚。最好赚了三千多。后来遇到七月份小牛市,加大本金到七万五。然后却一直在震荡行情中大亏了。现在本金还有三万零184。心头实在不舒服,就来淘股吧说到说到吧,也不是希望谁看到。只是给自己记录一下炒股这些日子的心态。现在持有冠豪高新和东莞控股。能解套就感觉先出来吧,先缓解一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