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卖了宝钛股份,打板华鑫股份。华鑫当天烂板,今天开盘没卖,到-5%才卖,共亏7%。
今天盘中宝钛一度涨到5%,完美的打脸节奏!
最近一直在左右打脸,心情糟糕透了。尾盘全仓加融资进了江西铜业,承担着巨大风险。
如果我只做券商龙头国盛的话,不会有这么多亏损,尊重龙头!
这个月才9天资金回撤10%了!
暂停短线操作,那一段时间江铜,希望能回点血,跌的话则10%止损走人!
[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