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开始到现在买了十几只股票,拿在手里没有超过两天的,不相信自己的判断,一有点跌幅就出手了完全不考虑一下导致刚开始玩就负十几的收益。每次卖出了之后第二天无一不涨停,我也是觉得我神了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没有说谎,这么多只股票都一样,抄底买入的北京锐科早上卖了下午就涨,还有前几天买的燕京啤酒、很久之前买的通化金马、前几天买的光正眼科。我心态炸了。调整一下。今天买入国际医学、民丰特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