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日记12.10: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持续中
展开
9号刚卖掉的华鑫10号大涨。
10号,早盘割掉江铜亏损,8%追回华鑫。收盘江铜翻红,啥都不说了!崩溃中!
[图片]
[图片]
10号,早盘割掉江铜亏损,8%追回华鑫。收盘江铜翻红,啥都不说了!崩溃中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