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就谈谈心得
展开
周末就谈谈个人经历!之前我刚入手股市的时候也是亏,稳定亏损,大概每年亏损5万多点!后来经人介绍去学打板,打板怎么说呢!行情好的时候大肉,不好的时候大面!极不稳定,后来听人说没学到家,里面还有道道比如情绪周期啥的!高深的东西人家也不愿意教!这段时间亏损少了,或者说是少有盈利!关键是心态崩了,喜怒无常!大喜大悲!再后来就是学龙头战法,这里的龙头是市场总龙头!好处是抓到了就大赚,弊端是出现概率不高,其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