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姿高吗?真的不高
展开
底部的两次大跌洗盘看懂了吗?
千万不能拉上那几根线,恰如其分的打下去,如果那天拉升了均线我可能就错过了。第二天果然大跌,预期中的洗盘,故意示弱,洗盘意图明显,感谢给了底部的机会。
拉起来的那天高位筹码是没有对倒下来的,因为再对倒筹码就要丢了,至少翻倍,下周一周二是没问题的。
然后就是如何到十板,今年的妖股可能不会像以前了,可以尝试下趋势大波动,可以跌停,但是不能连续两个,一般都会反包的它。
有筹码
千万不能拉上那几根线,恰如其分的打下去,如果那天拉升了均线我可能就错过了。第二天果然大跌,预期中的洗盘,故意示弱,洗盘意图明显,感谢给了底部的机会。
拉起来的那天高位筹码是没有对倒下来的,因为再对倒筹码就要丢了,至少翻倍,下周一周二是没问题的。
然后就是如何到十板,今年的妖股可能不会像以前了,可以尝试下趋势大波动,可以跌停,但是不能连续两个,一般都会反包的它。
有筹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