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,请教一下,这个周期是属于小康股份还是郑州煤电的周期
展开
小康股份11.16启动,11.20反包,12.3日见顶,随后大盘开始单边下跌,情绪周期正式进入退潮期,反复冰点。
郑州煤电11.16启动,11.20反包,现在仍未结束。
这里的周期怎么理解?
郑州煤电11.16启动,11.20反包,现在仍未结束。
这里的周期怎么理解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