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姿吃4个板,这波操作如何?
展开
二板半路进,三板止盈,四板竞价吸,五板跌破水下加仓,目前全仓15个点,周一要核出来吗?
[图片]
*跟着带动效应走,跟着赚钱效应走,跟着人气走。
[图片]
*跟着带动效应走,跟着赚钱效应走,跟着人气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