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有朋友告诉我 交易不够纯粹,六根不净 。话听着不好听但说的非常正确!,
人不能太贪心,一定要弄明白你追求的是什么,做超短就好好的做超短,。不要老想着形态,不能单纯的用技术来衡量。
从最开始的技术进本面到后来学缠论,好多东西学的不精,没有做好,后来转做超短,所以在交易的过程中总是受到之前的一些东西的影响 或者说还是超短的认知不够 不能全面的主导自己来操作。
一直想把这些东西给融合到一起,能不能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