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一问 为什么发财的不是我
展开
即将30岁,有感而问。
来到股市8年有余。
口口声声说 热爱交易,爱钱。
除了从时间上流淌,并没有真实的认真交易过,学过。一直随性,宏观且不全面。
我并不爱钱,所以在每一个无所事事的日子里边 并没有认真的去沉淀,学,反思。总结。
此刻也是孤身炒股 感受到孤独的一刻。
为何人才辈出的股市没有我一席之位。
专业不及多数人,赌博又没精通a股奥义。实在懊恼。
为何发财的不是我?
不做龙头,
做短线却基于各
来到股市8年有余。
口口声声说 热爱交易,爱钱。
除了从时间上流淌,并没有真实的认真交易过,学过。一直随性,宏观且不全面。
我并不爱钱,所以在每一个无所事事的日子里边 并没有认真的去沉淀,学,反思。总结。
此刻也是孤身炒股 感受到孤独的一刻。
为何人才辈出的股市没有我一席之位。
专业不及多数人,赌博又没精通a股奥义。实在懊恼。
为何发财的不是我?
不做龙头,
做短线却基于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