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价感觉不太行,盘前转出两万先稳妥点。

仁东看到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,一秒反应过来板上打了一笔,
艾比森低开这么多,白搞了。

清仓了郑煤,盘面百无聊赖,好无聊,下午才勉强买了两笔趋势股,没啥意思,明天也就出了,瞎搞搞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