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榜的机构性行情,永远不可能有增量资金
展开
2020-12-16 —————
夜也~沙尘暴 21:20
连板太差,这样情绪会越来越差。
稍微好点,就有核按钮
过去有增量资金,股票都涨
现在“所谓的”机构行情,
永远不会有增量资金
这是管理层一厢情愿
只有一部分股票涨,那么大部分人都不挣钱
言传身教下,外面的人就不会进来
没有增量资金,跌的股票就一直跌,跌的剩下一个零头
修改了指数以后,指标股护盘,
个股出货杀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