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16 —————

夜也~沙尘暴 21:20

连板太差,这样情绪会越来越差。

稍微好点,就有核按钮

过去有增量资金,股票都涨

现在“所谓的”机构行情,

永远不会有增量资金

这是管理层一厢情愿

只有一部分股票涨,那么大部分人都不挣钱

言传身教下,外面的人就不会进来

没有增量资金,跌的股票就一直跌,跌的剩下一个零头

修改了指数以后,指标股护盘,

个股出货杀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