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盘前的交易计划是,仁东跌停开就接核按钮,理由是昨日佛山佬已走光,今天应该是大批低吸资金虎视眈眈的,然而,竞价就被抢上去了,遂放弃之。

继续在青岛上滚动,盘中t出了今日补仓仓位,收盘看盛屯顶不住了,再出了半仓青岛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