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昨天跌停跑了仁东,今天平盘又进入了,本来昨天就一直打算躺进去不管了,还是挂了单跑出去。两个创业板股票做做T吧,强留弱走。今天智慧农业早盘下杀直接出去了,核老师们太厉害了,越格局,裤衩都快亏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