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快四个月了,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复盘,每天盘后就是去问财把当天涨停和炸板的加入分组,看看新闻,还有把连板股票标注颜色后,就不知道干嘛了,复盘难道就是数数涨停个数,连板高度,看看大盘成交量,炸板率吗?还有那些股票涨停原因就是题材+板块,这么简单吗?都不知道股票涨停背后的逻辑是啥,股票炸板的原因是啥,盘中盘后很懵,各位老师们,你们是怎么复盘的?
今天打了小康股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