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金刚反弹都快40个点了,需要什么消息吗?不需要

因为市场现在有避险情绪,超跌反弹的人气股符合这种情绪
两市除了ST金刚还有比新余国科更妖的股票吗?没有
创业板跌这么惨了,前期跌到位的超跌人气股难道反弹都没有吗?不可能

军工板块调整了这么久,难道换个美国领导我们就可以不注重军工自强吗,前期这么大的板块,龙头的反弹是不是预期很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