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国金证券从赚3W,到-8000,到赚2.4W聊聊心态
展开
话不多说,先上图,取了20多W出来 ,因为钱多,压力大。99W和100W的区别还是很大
目前持仓80W,还是老股票,国金证券
从赚3W6,最高浮盈5.5W,到亏8000,吸着烟,痛苦流泪。到今天还又拉回来了,目前赚2W4
真的是过山车
五味陈杂,国金是好股票,就是有点费烟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选择在这个位置进行第一次出货,本来在2%附近想卖的,但是想着格局一把的。缺口等一等,给场外资金
目前持仓80W,还是老股票,国金证券
从赚3W6,最高浮盈5.5W,到亏8000,吸着烟,痛苦流泪。到今天还又拉回来了,目前赚2W4
真的是过山车
五味陈杂,国金是好股票,就是有点费烟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选择在这个位置进行第一次出货,本来在2%附近想卖的,但是想着格局一把的。缺口等一等,给场外资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