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究还是败给了自己!
展开
这两天操作像在梦游,轻仓则大赚,重仓则暴亏,总体还是大亏!不明白自己总是用侥幸心理来操作股票,当天就被教训,次日还要加剧,这种感觉就像两次掉进同一个粪坑里,一次比一次狠;天天在练模式,偏偏自己又不按模式,意淫模式外的东西,终究还是败给了自己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