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康股份打板有没有人告诉我原因怎么想的?
展开
要是情绪好的日子或者不是高位刚死我肯定是做的,这里高位刚死我就想远离高位,做做首板。 之前吃过亏,高位死掉第二天直接核到地板直接封跌停,一堆快速板就炸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