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两个月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念想在脑子里萌芽,全职炒股,但我根本不能稳定盈利,甚至做不到盈亏平衡。现在的状态非常差,无法安心工作,同时也无法看盘,亏损后就觉得是工作拖累了自己炒股。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这个赌场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工作比较熬人,风吹日晒无休息,熬人更熬心。想着炒股一旦能找到稳定盈利模式,比上班强百倍。该不该去尝试。
本人非金融专业毕业,工作五年了(工资7000,房贷3000),炒股一年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