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中自己最害怕的事,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
展开
就是自己非常看好一只股票,打死不割肉,我也算老手了,知道分歧中出大牛,但是这次的掌阅科技让我昏了头,太看好了,周二快涨停没出,周五低点割了一半,我本人算短线派,一般形式不对立马就跑,所以回撤都比较小,但是几次大的亏损都是那几只自己非常看好的股票,因为主观意识战胜了市场的客观因素,以后这种太明牌的利好还是谨慎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