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10年6月,我第一次开户,从0开始,什么也不懂,仅仅是看报纸时无意间关注了股市2个市场的一个对比报道,就对股市有一份好奇,刚好有个大学老师也玩股票,在某次课程时稍微介绍了一点点股票的基础知识。那会同学们什么也不懂,也没有什么人玩股票。刚开始玩股票时只知道简单买入,k线那些都看不懂,第一次就买了6只股,现在还记得其中有两个是燃气概念的,到10月时,我统计了一下,总共操作了39个股。大部分都是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