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死了,最近操作的涨停板的票全部赔了,ε=(´ο`*)))哎
展开
10.29号银禧科技
11.10号龙津药业
11.11号中远海发,后来回来点,小亏了点,今天出了
11.19号金浦钛业,第二天低开割肉
11.22号东安动力,低开割肉
今天买了巨力索具,明天不能高开的话还得割肉
巨力索具如果割肉了,这个将是我最后一次买涨停板了,真的不适合,乱买
留帖纪念吧~~
11.10号龙津药业
11.11号中远海发,后来回来点,小亏了点,今天出了
11.19号金浦钛业,第二天低开割肉
11.22号东安动力,低开割肉
今天买了巨力索具,明天不能高开的话还得割肉
巨力索具如果割肉了,这个将是我最后一次买涨停板了,真的不适合,乱买
留帖纪念吧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