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昨天听公司的人咋呼金浦钛业又封板了,本就不太懂看好这个概念,但还是抱着止跌继续二波的态度,打了打。
第一次没封板后,还连续进了两笔仓位,结果当天就面五个点。
这一波操作很致命,很失败,有一万种理由不进。
但是,这尼玛能跌停开局吗?

计提25的亏损吧,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