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以定义为冰点,高位的补跌,静待新周期来临,进入试错。
今天走的比较强的除了新能源汽车,就是盘中异动的通信。不论什么原因通信的异动,在这个节点出现,明天重点关注,是否有持续性。
高位的小康和郑州煤电谨慎接力吧!
明天做高低切,或者打首板!低吸前期人气!当然空仓是最好的选择,等待局势明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