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惠发已经清仓完毕,后续可能会大洗盘,再反转创新高,或者一路阴跌,这几天来看,个人更看好前一种情况。不过,已然清仓换股,就拿着现在的好了。小康入了11.19号入了三层仓,目前已经有4个板了,看情况陆续减仓。其余仓位都入在JD新材了,会陆续再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