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大幅回撤200%差点腰斩及时总结备战2021年十倍计划
展开
亏损的根本原因,
第一盈利过大不怕亏,
第二亏损回撤了以后急于捞本翻盘,
第三对于亏损割肉麻木了,割肉根本不知道疼,
第四人处于狂躁状态,赌气的交易多,
第五都不是固定模式内的交易,
第六,心态以崩,完全迷失自己
再也不能这样活, 再也不能这样过,时间都浪费了,下个月开始我要完全的操作我自己的模式,涨停双响炮模式了。两耳不闻窗外事,安心做一年双响炮,试试能赚多少倍。据我是双响炮指标统
第一盈利过大不怕亏,
第二亏损回撤了以后急于捞本翻盘,
第三对于亏损割肉麻木了,割肉根本不知道疼,
第四人处于狂躁状态,赌气的交易多,
第五都不是固定模式内的交易,
第六,心态以崩,完全迷失自己
再也不能这样活, 再也不能这样过,时间都浪费了,下个月开始我要完全的操作我自己的模式,涨停双响炮模式了。两耳不闻窗外事,安心做一年双响炮,试试能赚多少倍。据我是双响炮指标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