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安股份不是顶 怎看都像王府井
展开
因为银行为代表的蓝筹股的异动导致今天部分题材股回落 新安股份算是最后一只补跌的趋势人气龙头 盘后也没见什么特别大的金融类利好 像是和往年一样 机构做做市值 装点一下门面 年底了嘛 面对英欧美日的新高又见新高 我们的机构再不出点力 这不是太打脸了吗 蓝筹应该是个搭台行为 没有实质性的驱动力 起码券商不亢奋 觉得行情还会在题材上折腾 再说了 蓝筹股自古难炒 像茅台 有几个做短线的人能在茅台上赚到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