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职业往这里看
展开
昨天周五午盘在飞机上,值机23c,下飞机16:40,打开软件,果然不负飞人光环。
开个玩笑。为什么牛市即将启动的时候你往往一脸懵逼?都让你看到牛市了,你上车了,主力来给你抬轿?知心妄想。昨天尾盘大金融冲天炮的时候你犹豫了吗?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割肉离场,你会再轻易追进去?惊弓之鸟了,这个时候大盘就该启动了。就是在来回忽悠,让套牢盘割肉,让场外投机资金观望,留下的相对坚定和中长线资金,这就是投资心理学多
开个玩笑。为什么牛市即将启动的时候你往往一脸懵逼?都让你看到牛市了,你上车了,主力来给你抬轿?知心妄想。昨天尾盘大金融冲天炮的时候你犹豫了吗?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割肉离场,你会再轻易追进去?惊弓之鸟了,这个时候大盘就该启动了。就是在来回忽悠,让套牢盘割肉,让场外投机资金观望,留下的相对坚定和中长线资金,这就是投资心理学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