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一直被灌输的思想是:女孩子要贤惠温柔,不要太要强,不然不好找对象,因为没几个男人愿意另一半比自己强的。

有好一阵子差点信了,直到后来经历职场的多姿多彩,又碰巧流落海外。这些年的阅历告诉我,不要信这些该浸猪笼的鬼话,女人活着的意义难道就是找对象吗?没有异性欣赏就不配活着了吗?当然不是。

人生不应该被一些条条框框所束缚,更不要怕会成为女强人,因为真正优秀的男人,是不担心老婆比自己强的,相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