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年5月开通了证券账户,刚好是牛尾巴,5年时间里,无时无刻都梦想着牛市的再次来临,全民狂欢!没有任何风险控制,没有任何仓位控制,基本上都是全仓操作,赌性严重,基本上这5年前前后后换了上百只股,到目前为止每天重复着追涨杀跌的路子,大盘好亏损少,大盘不好,天天吃大面,胆战心惊!
当亏损时就会到各个股吧看帖子,不看看空的,只看唱多的,因为这样心里能有一丝安慰,自我调节好心态,不让自己瞬间爆炸
目前又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