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汽模只要不开板,陪佛山大佬锁仓合锻智能
展开
合锻智能逻辑就不用了说了,周三天汽模发公告就挖掘了周四开盘梭,周五因为早上大盘一副病殃殃的样子,小康核按钮,合锻开板把我洗出来了,但是看了龙虎榜我一点不后悔,我知道周一必定没有溢价的核按钮,佛山一家独大还有上塘路,我就期待核按钮才是今天的买点,知行合一的上了,今天盘面结合龙虎榜看,该走的基本上走光了,佛山大佬也应该认同唯一逻辑,(格局锁仓了4000万多万)天汽模啥时候开板,啥时候考虑卖股,这票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