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脾气不好,有点不顺心的事就发作。
我有点小病小灾的时候看我的眼神就是一副看废物累赘的眼神,现在我还是家里的挣钱主力呢。


很担心老了后生活不能自理后就被抛弃或虐待,甚至可能更早,有一天失业了可能就会被骂滚蛋了。


也不知道这种婚姻能坚持到老吗,要不是有小孩了的话就直接放弃了。
--





老婆脾气不好,有点不顺心的事就发作。
我有点小病小灾的时候看我的眼神就是一副看废物累赘的眼神,现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