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资金
展开
大A古市场,基本上是由北上资金盘活,没有北上资金,A古就是一潭死水。但实际上,北上资金是救市?还是掠夺抢劫?
每当大盘跌到一定位置,北上资金就进场扫货,它们利用大资金优势,把买入个股拉上去,出掉,离场,大A下跌,再进场,再扫货拉高,再获利离场,周而复始的循环。
是利?还是弊???
每当大盘跌到一定位置,北上资金就进场扫货,它们利用大资金优势,把买入个股拉上去,出掉,离场,大A下跌,再进场,再扫货拉高,再获利离场,周而复始的循环。
是利?还是弊??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