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一致 明天必然分化!明天的操作难度会比较大 对于持仓的标的去弱留强。
现在市场存在的题材有新能源 金融 包括今天发散出来的OLED 以及下午拉的5G 现在的市场没有增量 不可能存活如此多的题材。所以明天的分化是必然。
做好仓控!